C的x次方(停更)

"BE" means best ending
热爱烂漫,恒爱不死
永远持有一见钟情的浪漫与日久生情的坚守

【何尚】先婚厚爱 09

如名所示,先婚后爱,双向治愈

        ————————————————

“卡!好,录制结束。各位老师辛苦了!”


导演盯着显示屏的眼睛移向何九华,比了个OK表示工作结束。


何九华转头和那位先生说了几句话就向尚九熙走来。


“来了?路上没堵车吧?”


“没有,晚高峰过去了我才来的,十几分钟就到了。”


说话间,那位先生也走了过来。尚九熙抬抬头示意背对着先生的何九华,先生走近他又微微低头,欠身算是打招呼了。


“九华,我明天还来录制吗?”


“来啊,您不会是想拿钱就走吧?这可不地道。”何九华跟他玩笑,但先生的表情并没有因此放松。


何九华又安慰他。


“这事儿您就把心放在肚子里,没想别的,除了我说的,谁也别信。”


“好。那我先回去了,孩子们还得吃饭。”


“嗯,帮我带句好。”


送先生出了录播室,尚九熙也跟着他去了他的办公室。


“这位先生就是你那个节目的嘉宾吧?”尚九熙边走边问他。


“是。郭爸和我挺有缘的,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一直管他叫郭爸。以后再见面你也这么叫他就行。”


“我就是来送个饭,以后再见应该就是我在电视上看到他了。”尚九熙笑着说。


而何九华却微微一愣,脚步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


“那不一定,哪天我想你做的炒菜了,还想麻烦你来呢。”何九华和他玩笑。







办公室并不是单人一间,何九华一个团队在同一间。


仪式性地敲了敲门,何九华就带着人进来了。


“哟,大华带人来啦?这是嫂子吧?”


先说话的是张九泰,白得发亮,尤其是和旁边同样坐着,同样用看热闹的眼神看他们的男生对比之后。


“会不会聊天儿?叫哥就行了。”


何九华白了他们一眼。


尚九熙也不好尬在那里,就也和他们聊着。


“你们好,我叫尚九熙。”


“我们知道。大华念叨好多次了。”


“胡说什么呢?张九泰你嘴再没有个把门儿的我就给你缝上。”


张九泰抿住嘴不说话了。何九华倒真没有和他的工作伙伴们聊过尚九熙。


但看刚才说话间尚九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就没解释也没否认。


“大华,”旁边那个皮肤黝黑,年纪看起来很小的男生开口说话,“上一期节目的播放量和热度数据出来了。”


何九华张九泰同时收起玩笑模样,认真的看向他。


“怎么说?”何九华问他。


“上次我们想的思路确实是对的,应该创新,但效果不佳。”


刘筱亭看了他一眼,又缓缓说道。


“热度确实比往期高,可还是没有能彻底突破老苗他们节目的能力。”


“嗐,正常。他们请的是专业人士,噱头摆在这儿,旁人看来可信度更高。”


“你们也这么觉得吗?”何九华问他们。


“说什么废话呢?要是郭爸没两把刷子我早跑了。你以为我跟你干是因为你吗? 


不,是为了我德高望重的郭爸爸呀!”


张九泰说着话还双手合十虔诚地望向天花板。


虽说张九泰没个正形,但氛围确实比刚才轻松了一点。


一松下来就感觉到了饿。


“哎哟我去,这从哪儿飘来的饭香啊?我咋感觉就在咱屋里呢?”张九泰拱拱鼻子。


尚九熙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袋儿,笑着把它拿上了桌。


“我做了点饭,你们看看能不能每人分两口先垫吧垫吧。”


饭一拿出来何九华感觉刘筱亭和张九泰的眼睛都亮了。两个人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之前点外卖没用完的一次性筷子,一点也不客气地吃了起来。


“嗯~大华你好福气啊,没想到嫂...熙哥做饭这么好吃......熙哥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何九华都给我们吃什么。”说着话还委屈上了。


“行了啊,今天就你p事儿多。明天中午之前给我想出个新方案,想不出来工资减半儿。”


“何九华你是人吗?我辛辛苦苦给你干活,就吃你顿饭你就恩将仇报。”


“打住。你自己说的,你是因为郭爸才干的,跟我没关系。”


刘筱亭笑得嘴里的饭差点喷出来,把自己呛得够呛。张九泰忙帮他顺着气儿,一边还向何九华飞一记眼刀。


尚九熙在一旁笑着,恍惚觉得有几个这样斗嘴的朋友,人生也是一种乐趣。


“怎么了?想什么呢?”何九华看他笑着笑着眼睛就不聚神了,就知道这是又飘出去了。


“没事儿没事儿,吃饭吧。”

        ————————————————

特别鸣谢:@喜欢任嘉伦的德云女孩 @萧沐霖 @夏默 @鹤玖溪 @王星雨 @凉子 @小企鹅🐧的电线杆砸💦 @未完待续 @L~dys~qxx 

@見知....(对不起,这个我艾特不出来😓)

感谢官人们,越来越多的大爷们要抢我了吗这是👀

        ————————————————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更新了吧!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今天用我起床后上班前的十五分钟加我坐车上班中的五分钟再加午饭时间中的十几分钟用手机写了一章。

这些天都要用手机写了。因为没用电脑所以有些不习惯,等我熬过了这几天重新用电脑码字的时候再看看要不要修文。

我真的真的好爱大家啊!!!

有几个一直陪着我的朋友我真的好爱你们啊!!


家人们,评论区见哟~

评论(42)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