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x次方(停更)

"BE" means best ending
热爱烂漫,恒爱不死
永远持有一见钟情的浪漫与日久生情的坚守

【何尚】先婚厚爱 10

如名所示,先婚后爱,双向治愈

        ————————————————

几个人匆匆吃了饭又要投入工作,何九华让他坐在自己工作桌的对面。


尚九熙问他要了张白纸,又要了支铅笔。


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见过郭先生后就觉得这人严肃又可爱,尽管他甚至没和自己说一句话。


不立自威的气场,但相貌却是和蔼的。


尚九熙细想郭先生的模样,想画一张Q版画像,结果眼睛就放在了何九华手上张九泰刚拿过来的策划书上。


何九华一抬头就看见尚九熙往这边看,顺着他的视线落在了自己手中的A4纸上。他轻声一笑把纸递了过去。


尚九熙下意识接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何九华已经拿出了另一份。看着何九华看得认真,他就没还回去。


郭爸的模样和描摹方法他已经想好了,本来要一张纸就是为了打个草图。现在正好也没有别的事干,他就翻了翻手里的纸。


这应该就是他们刚刚提的新方案。


看了一会儿他就稍稍皱了皱眉。


“你们为什么加这个游戏环节啊?”尚九熙语气里没有质疑,只是单纯的想知道为什么。


何九华听他忽然开口说话,马上抬头去看他。尚九熙被他这么专注地看着有点不自在。


“这,是不是你们的工作机密啊?我是不是不应该...”


“没事儿。”何九华和他说着话,“你可以是作为观众向节目组提建议。”


“或者作为家属也行!”张九泰贼贼地喊了一句。


这边何九华一个抱枕扔了过去,看着尚九熙但确实对着他说,“今年年终奖扣一半。”


张九泰刚要说什么,何九华马上接一句。


“再说一句话,扣四分之三。”


顷刻办公室就静了下来,不一会儿除了张九泰大家都笑了起来。


何九华这才看着尚九熙说道:“这是九泰提的,说是把内容结合游戏更贴合潮流。”


尚九熙认真点点头。


“嗯...话是这么说,但是,”尚九熙思考了一会儿该怎么说才不会显得乱,“郭先生的年纪在这儿,这种游戏明显不适合他,感觉不应该放在一起,好像很有违和感。”


对!违和感!何九华这才想明白这些天问题到底在哪里。


他伸手从尚九熙的手里拿过方案,仔细看了一会儿这几步流程步骤,想通了问题所在。


“确实是这样。违和感,不光是这个游戏,甚至从服装,从我们节目的表达方式上来看,都不对劲。”


“大华,什么意思啊?”


刘筱亭有点没明白,旁边张九泰也跟着点点头。这方案是他写的,有什么问题他也想第一时间搞清楚。


“应该就是说郭先生在服化上不应该穿和何九华类似的西装,你们节目想要传递核心内容的方式应该改改。”尚九熙顺着何九华的话解释。


“嗯,就是这个意思。”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眼神里盛着欣赏和更多情愫。


“既然我们节目是要宣传传统文化,那郭爸作为叙述者,应该有把人代入的能力。他的声音我们就不多说了。上次九泰你找了段郭先生的音频,然后......”


“然后听了五分钟睡得跟猪一样。”刘筱亭补充。


张九泰红了脸。


“二哥,家丑不可外扬!”


“走开,这是你的丑。”


“所以郭爸声音是过关的,那音像的音解决了,还有像。咱们节目本来就是要呈现在电视上的,第一眼看过去,你们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吗?”


“没有...吧?”张九泰也不确定,说实在的他已经看习惯了,真有啥违和他也看不出来。


“九熙觉得呢?”


“就像你说的,衣服吧。看着不太自在。但我感觉穿休闲装好像又有点不正经。”


尚九熙认真思考着,没一会儿何九华说话了。


“传统大褂呢?”


就看见尚九熙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瞪的圆圆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何九华笑了笑。


“我去,我怎么没想到啊?”张九泰恍然大悟,但一会儿又皱了皱眉。“那节目形式怎么说啊?”


“也可以赶潮流啊,我们可以专门打造成一档属于郭爸的节目。”何九华说道。


“什么意思啊?”尚九熙小声问他。


何九华明显被他可爱到,说话语气都变得柔和起来。


“现在我们做的节目,有一种嘉宾谁来都可以的感觉。老苗他们也是。但是,我们也可以把他改成郭爸自己的节目啊,对不对?”


何九华说到一半和尚九熙互动起来,看得旁边的张九泰刘筱亭一身鸡皮疙瘩。


这恋爱....这婚姻的酸臭味!


尚九熙就像中学时期上课与老师互动的老实学生,又快又重地点点头。


不是何九华想笑,只是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可爱,估计张九泰他们也这么觉得,不信你看嘛......


张九泰和刘筱亭正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何九华收回视线,咳咳一声又接着说。


“一档不需要我这个主持人刻意引导,在可控范围内嘉宾自我发挥的,属于郭爸自己的节目。”


说到这儿,大家才算真正茅塞顿开。张九泰一连好几句国粹,那激动的架势就差亲何九华一口了。


解决了大体思路问题,几个人如释重负,终于可以释然地好好休息一场了。何九华也明白他们的不容易,特批他们明天中午来就行,给他们放半天假。


何九华也要和尚九熙回家,走道停车场想起两个人把家里两个车都开来了。何九华干脆把车停在这儿,小算盘打的好,明天尚九熙还能来送他。


上了车尚九熙坐在驾驶座上,何九华自然坐到了副驾驶。


开车回家的路上,尚九熙崇拜地和何九华说着话。


“大华,你真厉害啊。这种创意想出来真的不容易。”


“我要是真厉害就不用熬这么多大夜了。你知道为什么今天能想出来吗?”


“因为我?”尚九熙打趣他。


“是啊,家里来人了。我的智囊团啊。”


何九华说完话就捏了捏尚九熙的耳垂,然后就看见自己摸到的地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染上了红晕。


何九华轻轻笑了一下。



家里人。

真是个好听的名词。

        ————————————————

特别鸣谢:@小企鹅🐧的电线杆砸💦 @喜欢任嘉伦的德云女孩 @鹤玖溪 @未完待续 @猪蹄儿 (豪掷千金!)@Hic. @熙熙攘攘华灯初上 @粉色苏打水 (第一个支持我的宝儿)@窜熙_Yizz @沅陵四县. @狐狸想吃企鹅肉@零泽   

天呐,越来越多官人们要抢我了吗,怎么办怎么办?(小露香肩咬唇思考...

        ————————————————

宝子们,回来啦回来啦~昨天没更新是因为我主观因素觉得太累了,很抱歉~


其实我有一点想问问大家,我的文有没有什么有待改进的地方,比如逻辑或者衔接点,反正我自己能感觉出自己写的文不是走剧情挂的,而且好像卡文的地方总不会往下细写就结束了。

我个人更喜欢日常一点的,家长里短那种的。

真的很诚挚邀请大家在评论区给我提意见,我能更好地改进,这样我就可以进步啦,就可以一直陪着大家啦~


评论(47)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