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x次方(停更)

"BE" means best ending
热爱烂漫,恒爱不死
永远持有一见钟情的浪漫与日久生情的坚守

【何尚】先婚厚爱 08

如名所示,先婚后爱,双向治愈

        ————————————————

其实就是他负责的节目,因为热度不够,而正好另一档和他撞型的节目请的嘉宾比他们节目的热度高,台里到了年关想减少节目预算,就想着从两档节目里拿下一档。


如果只是良性竞争也还好说,偏偏对头节目要来他们团队挖人搞小动作。幸好何九华团队里的人都是一入职场就跟着他了,大家都算重情重义,被挖的人没走反而把这件事告诉了他。


所以这些天何九华一直在公司忙活这些事儿。


“所以我一直没回家,就是怕工作上的低气压带回家。我们的生活里不应该掺杂我因为工作而产生的烦躁。”


“可我们是合法伴侣关系,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是可以分享的。”尚九熙顿了顿,“还是你觉得我们要保持相当的距离...”


“没有没有...我只是怕你担心。我不想把一个人的烦闷变成两个人的。”


“可我也不想你一个人自己难受。”尚九熙几乎没有犹豫就说了出来,“你有家庭,就说明有人会陪着你,不管你愿不愿意。而我也愿意陪着你,所以你不用觉得愧疚什么的。”


何九华从尚九熙说话之后就一直盯着他,尚九熙说完话之后看着他,没一会儿就扛不住他这么盯着。


“怎...怎么了?”尚九熙眼神随意飘着,就是不好意思去看他。


“没事,就是想想觉得我自己挺幸运的。”


“遇到我很幸运吧?”尚九熙一脸骄傲。


其实别看他在外人面前不苟言笑,甚至好像看什么事都带着疏离感,何九华见他第一次也是这种感觉。但其实尚九熙也喜欢和熟人朋友开开玩笑,这几年身边没有几个玩的好的,也就自然把自己藏了起来。


“哈哈哈哈,很幸运。”何九华右手握住尚九熙的手,捏了两下。


“谢谢。”他认真又温柔地朝尚九熙说出两个字。


“谢,谢什么啊。哎呀回家回家,饿死了。”尚九熙打岔,耳尖开始升温。


“走,回家做饭。”


何九华发动车子往家的方向开。






那之后何九华也不再不回家,甚至有时半夜一二点还能听到门开的声音。尚九熙心疼他这么晚还在工作,但也有点小侥幸他终于不拿自己当外人。


这工作像是没完没了了,小半个月了何九华还是没有恢复常规作息。


下午五点半,见何九华还没有回家的兆头,尚九熙决定去给何九华送点家里饭。他知道何九华爱吃炒菜,他们公司旁边的炒菜馆少之又少,想来外卖他肯定也吃不好。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彩铃响起没一会儿对面就接了起来。


“喂,九熙。”


“哎,大华。你吃饭了吗?”


“还没呢。打算一会儿点点儿外卖。”


“别点了,我正好做好了,给你送过去吧。”


可能真的是吃够了快餐,何九华痛快的答应了。


“行啊,那敢情好。不过现在晚高峰,你六点从家走就行。”


“好。”


错峰走,尚九熙十几分钟就到了何九华公司楼下。和前台交代了两句对方就给他指了路。


尚九熙找到录播室,敲敲门里面人喊了声进。


他推开门,正好何九华正在录制,身边还站着位年纪稍长的先生。尚九熙想起何九华之前和他说的话,猜测这个先生就是和他一起录制那没有热度的节目的嘉宾了。


录播室里的工作人员都在忙,没人有空关注尚九熙,他就拖了把椅子坐在一旁看。这是第一次看何九华工作。


和手机或者电视里出现的样子不同,这样看何九华更有魅力。


正在工作的人好像感受到了这道一直落在他身上的视线,往这边看了一眼,和尚九熙对视后原本的职业微笑又加深了一点笑意。


尚九熙回以他微笑。这几天心里的小草长高了,风一吹,就蹭的他心痒。


何九华就是那风,自由又放肆地往他心里吹。

        ————————————————

特别鸣谢:@粉色苏打水 @Lyan燕子 @秀色可餐 

感谢各位爷打赏的粮票~(我是不是该考虑以身相许了🧐)

       ————————————————

家人们老规矩了,评论区见~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